我是一颗糖🌟(不要连赞哦)

金东心头爱,良堂白月光

【金东】检察官 6

“无良”律师金×检察官东


禁止上升蒸煮!!!


答应大家的来啦~群在置顶,大家来找我玩啊~


大家看文愉快~


------------------------



火锅在情-色食物排行榜里排第一,因为两双筷子在同一个锅里搅动的情景,太像…

 

在谢金第三次用自己蘸着麻酱的筷子毫不犹豫地在锅里划来划去并且有意无意地碰上李鹤东夹住的肉的时候,李鹤东终于没忍住,站起来隔着桌子给了他一个爆栗。

 

“你要是我儿子敢这样我一天打你八回。”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第二条规定家庭暴力,是指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李先生,你这样是违法了法律的。”谢金抱住自己的头保命。

 

 

 

 

 

“呦嘿,你俩玩的挺开的啊,还家暴。”栾云平端着两盘虾滑推门而进,“送你们的。”

 

“你们店的员工素质有待提高啊,你不敲门就进来了是侵犯了我们的隐私权。”李鹤东只要对律师好像都没有什么好脾气。

 

“李检,不敲门不会构成违法的。但可能侵犯别人隐私,饭店公共场所,不存在隐私被偷窥,所以还请您自己平时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不要暴露自己的隐私。”栾云平也不甘示弱,自己这么多年的律师也不是白当的好吗。

 

“我跟你们没什么好说的。”李鹤东看着这一对狼狈为奸的,恨得牙根痒痒,说相声去不香吗,当什么律师。

 

 

 

 

 

“哦,那就祝二位用餐愉快。”在法庭上是不允许出现情绪起伏的,否则会被警告,所以栾云龙也是难得看到威风堂堂的李检气成河豚的样子,他眼珠子一转。

 

“不过温馨提醒您一句李检,像是殴//打、捆//绑,谩//骂,这一类也要分情况。”

“什么情况。”还是一张白纸的李鹤东想都没想地接了话。

 

“就是分自愿还是被动,要是被动的话,肯定就是家暴了,要是双方自愿,尤其是在某些时候,我觉得吧,”

 

李鹤东已经举起手中的杯子。

“别,挺贵的,你们继续探讨,我走了。”栾云平过完嘴瘾就先溜为快了。

 

 

 

 

 

“为什么约我出来吃饭。”那边人跑了气没地方撒,自然面前的人就是个好选择了,他甚至怀疑谢金是为了气他才约他来这里的。

 

“没事就不能约你了吗。”谢金擦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说真的,不得不说栾云平大胆,任他跟东子这么熟了也是不敢随意开这种玩笑的啊。

 

“没事?”李鹤东瞪大眼睛,似乎是对这个回答不太满意。

 

谢金现在满脑子都是李鹤东的卡姿兰大眼睛,这扑闪扑闪的,配上他修身的上衣下隐藏着的常年累积的啤酒肚,怎么还有点可爱呢。

 

 

 

 

 

“是你约我出来的。”他讨好着给李鹤东夹了一大筷子肉。

 

干了,李鹤东心里默默吐芬芳,怎么忘了这件事了。

 

“那你今天约我来有什么事呢。”谢金抓住了嫌疑人的把柄,双手托腮,认真地询问他。

 

谢金不提李鹤东都忘了,自己好像是来诚心诚意的道歉的。

只是他总感觉谢金身上有一种特殊的体制,就是一开口说活就能把别人对他的内疚一赶而空,甚至还会恨得肝疼。

 

张开的嘴半天没有说出话,李鹤东觉得自己又一次成功在谢金面前掉马了。

 

 

 

 

 

“我昨天态度有点不好,这两天查案子太累了,你别往心里去啊。”谢金举起酒杯,先下手为强,李鹤东这么骄傲的小猫咪,他这个“主人”怎么忍心让人先低头认错呢。

 

他不说还好,这一道歉李鹤东更不是滋味了,想想跟谢金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不说别的,谢金这人对自己确实不错,什么好的不好的都愿意跟自己说,恨不得天天围着自己转,反而是自己从来没有跟他交过心。

 

他不是傻子,谢金的意思他也知道,只是律师和检察官是两个特殊的职业,不仅是个人的工作,还代表了庄严的律法,不容儿戏。

 

 

 

 

 

律师和检察官结为夫妻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需要很复杂的手续过程,并且刑事诉讼法里有一种制度叫回避制度,谢金以后就没有办法接李鹤东代理的案子了。

 

这些本身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作为事业都在上升期的两人,李鹤东工作于市级人民检察院,这会使谢金失去很多有价值的案子,而且免不了被人说闲话。

 

说白了,就算两人真正交往,对李鹤东影响不是很大,反而是谢金,怕是吃点亏。

这是李鹤东今天看到栾云平才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这么长时间的追求他不是没考虑过,只是在潜意识里他默默地为谢金感到不值。

说实话,如果谢金像栾云平一样放弃现在的工作而转行,他还是挺舍不得的,这样国家也会损失一名优秀的律师。

 

 

 

 

 

“真伤心了,你别难受啊。”谢金看到李鹤东半天没说话眼里似乎还蒙了一层水雾慌了。

 

昨天生气当然是真的了,可是李鹤东肯主动低头请他吃饭,他的气已经消得一干二净了。按照李鹤东原来的样子,最多也就支支吾吾两句过去了,这一次,怎么还伤心上了。

 

“谁难受了,”李鹤东当然不会承认了,“你说你平时脑子挺灵光的,怎么遇到事就不顶用了呢。”

 

谢金被批评得一头雾水,什么事,昨天?还是法庭上?还是夜不归宿。

 

 

 

 

 

“你说栾云平,值吗,从前可是让检察官都头疼的人,现在就在这小破地开起馆子来了。”

 

“你知道开始他偷着从律所离职,高峰知道以后发了好大的火,还说出气话要分手。不过啊,我看他们俩结婚典礼上的样子,是值的吧,最起码,栾云平自己觉得值。”谢金一边说,一边观察着李鹤东的脸色,他知道李鹤东这是动摇了,在试探他,他努力说服着李鹤东。

 

“栾云平太坏了,他自己是心甘情愿过小日子了,高峰得有多内疚。”李鹤东狠狠啐了一口,虽然栾云平从性质来说是自己这一边的吧,但他偏偏对着谢金指桑骂槐。

 

 

 

 

 

“那你呢,如果有一个律师喜欢你,你会怎么选。”谢金小心翼翼地问他。

 

“如果吗?”李鹤东不是很满意他的措辞。

 

谢金的表情立马阴转情,“东,东,东,”

“叫东哥。”

 

谢金狂咽了两口口水,整理好自己的措辞,“东哥,你的意思是,答应了。”他不安分地跑到李鹤东身边,就差把人抱起来转两圈了。

 

“想什么美事呢。”李鹤东嫌弃地推开他吃了大蒜的嘴。

 

 

 

 

 

他觉得谢金就是一个小戏精,脸上阴晴随意转化,“你得,让我考虑一下吧。”他若无其事地端起杯子猛灌了两口酒给自己降温。

 

“行,我等你,你要考虑几天啊,三天是不是有点长,一天,”

“你还让不让我吃饭。”李鹤东拿起一块哈密瓜堵住了他的嘴。

 

谢金也不急这一时,干脆也不走了,就安安心心坐在李鹤东身边给他夹菜。

 

 

 

 

 

他是左撇子,李鹤东右手拿筷子,两人总是来回打架,不过谢金可是占尽了便宜,不是不小心戳了人胳膊一下,就是蹭蹭他的手,甚至还想更过分地借着伸懒腰去碰李鹤东的脸。

 

李鹤东看谢金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样子不禁开始有点后悔了,这人怎么那么,对,禁欲,就是小说里的禁欲吧。

 

“你不会真的喜欢那个吧。”他深思熟虑后觉得有些事还是应该提前知道,打好预防针。

“哪个。”谢金垂下的手又无意识地碰到了李鹤东的大腿。

 

“就,栾云平说的那个。”

谢金看人红透的脸,反应半天才想起来是什么,他惊喜地看着李鹤东,难道李检是这么开放的吗。

 

“问你话呢。”没有得到答案的李鹤东有点心急了。

 

谢金深深咽了一口口水“我,都可以,看你。”

 

 

 

 

 

谢金:果然还是包间舒服。

栾云平:不谢,都是我的经验之谈

李鹤东: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要约他过来




-------------------------


谢谢大家喜欢~



栾队算不算是小助攻啊,帮东哥看清楚了自己的内心~




评论(1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