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糖🌟(不要连赞哦)

金东心头爱,良堂白月光

【金东】✨剃头

禁止上升蒸煮!!!都是假的!


这篇不深情了,难得沙雕一次

昨天李老二的微博都看过了吼,我就不放图片了(话说净顾着看东哥图片了,难道没有注意谢爷完美的文案吗)


大家看文愉快~


-----------------------



德云社谢金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唉我的搭档估计又喝多了

[图片]

 

 

 

 

 

夏天,对于爱烧烤加啤酒的李鹤东来说,是一个长膘的季节。

 

随着南京小酒馆的开业,李鹤东的日子越来越滋润了,天天约上几个朋友组局喝酒。

 

谢金气,这人就这么不知道爱惜身体,一个疫情,愣生生长了一圈肉,偏偏李鹤东借口自己是老板,不得不参加应酬。

 

为此,他独自南京嗨皮了好几趟,都把谢金留在家里,谢金为此憋了一股气呢。

 

 

 

 

 

独自美丽很多天的李鹤东,看看微信,谢金已经两天零十个小时没有理他了,连着喝了这么多天酒他也有点够了,这哪有谢金天天变着花样做的饭有意思。

 

他看了看南京回北京的机票。说走就走,刚醒了酒的他,背上书包就回家了。

 

南方最近连着阴天下雨,被北京凉快多了。

 

一下高铁,李鹤东就觉得扑面的热气闷得他喘不过气来。

也顾不得什么勤俭持家省不省钱了,他直接一百块钱打到了家门口。

 

谢金估摸着李鹤东就快浪够了,准确的说是他的身体快浪够了。

 

 

 

 

 

“谢爷。”李鹤东进门的时候正是中午最热的时候,短袖都被他印透了。

 

“你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多热啊。”谢金正在午睡,听到动静迷迷糊糊地出来。一个多礼拜不见了,他可想死自己小可爱了。

 

“可不嘛,衣服都湿透了。”李鹤东大大咧咧脱掉自己的上衣。

 

谢金一看他的脸,指定是因为熬夜,长了好几个痘痘,再看看他的肚子,比走的时候大了一圈。

 

李鹤东偷瞄了一眼谢金,自然是知道他在想什么,自己不由得也有点心虚,“我这不是应酬吗。”

 

“是啊,现在李老板可是大忙人了,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了。”谢金了任劳任怨地接过他的包,把衣服一件件拿出来,南方潮湿,衣服要晾一晾的。

 

 

 

 

 

“你还说我,你看我都起痱子了。”李鹤东转过身去给谢金看。

 

果然,后背一片红点点,还连着到脖子上边,他不禁有些心疼,这大热天的,就为了可以陪自己两天李鹤东总是这么两头跑。

 

“大热天的,你留这么长的头发还带帽子捂着,能不起痱子吗。”谢金帮他摘下最喜欢的那顶,不是原谅绿的绿,给他扇着风帮他降温。

 

“谢爷,要不你给我剃个头发得了。”这么热的天,自己又长了一圈膘,比每年热多了。他想着现在又没有演出,推个头发还凉快,等开箱就能长出来了。

 

 

 

 

 

“我?给你?你确定吗东哥。”谢金手一抖,他还从来没给人推过头发呢。

 

“这有什么不行的,你就用那卡尺比着,给我留一厘米就成。”李鹤东翻箱倒柜找出之前买的推子。

 

原本剃头都是他自己搞定的,但是两人久别重逢了,他看着谢金可怜巴巴地,也想弄一个什么小温馨,于是大发慈悲给人了一个伺候自己的机会。

 

听他说着挺简单的,谢金也就一口答应了。

 

 

 

 

 

他按照自己去理发店的标准,把家伙事摆开一排码放整齐,假模假式地拿出一块围裙给李鹤东围好了。

 

“成啊爷们,有点意思。”李老二自我满足中。

 

谢金按照卡尺比的位置慢慢下推子。

要不说这些手艺看起来容易学起来费劲呢。

 

他的手只是稍微抖了一下,第一条就剃歪了,他思考了一下,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下一条正回来不就完了吗。

 

 

 

 

 

“怎么样,你可别给我弄cei了,我还得发微博营业呢。”万年不上微博的李老二找起借口来倒是微博说得溜。

 

“不能,到时候您别被自己帅傻了就行。”谢金深吸一口气,继续作业。

 

李鹤东这边宿醉,又加上赶火车,已经累得不成样子了,这会昏昏欲睡,一个低头,着了。

 

他一低头不要紧,这边推子一哆嗦,直接脑袋正上方的一撮头发,掉了。

 

谢金拿着那撮珍贵的头发欲哭无泪,他们可能值自己一条命。

 

 

 

 

 

他看看李鹤东还在昏睡,现在要是把人叫起来估计自己的危险会更加一等,思虑再三,他决定用自己去了三十多年理发店的经验,补救一下。

 

他拿来剪子,想要把周围的头发稍微修得低一点,这样可能不会显得这么突兀。

 

事事不如人愿。在谢金努力二十分钟以后,成功给自己的搭档整出了一个新发型“理工男式地中海”

 

他看着李鹤东头上深一块浅一块,让自己帮忙理发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眼看着发型已经没有能力挽救了,他只得想出最后一招——青皮,简单又省事,关键不用担心头发有长有短——因为都没有。

 

他脑补了一下李鹤东推青皮的样子,应该挺社会的吧,会不会有年轻时候的样子。

 

谢金想想还有一点小激动,一不做,二不休。他直接三两下搞定了所有的步骤,还不忘贴心地帮他把脖颈上的碎头发擦掉。

 

 

 

 

 

“东哥,东哥,”他拍着面前熟睡的人,“你去洗洗头发到屋里睡吧。”

 

李鹤东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了谢金正单膝跪地跪在自己面前。

“弄完了?”

 

“嗯,来拍照留个念。”谢金举起自己的手机。

现在他相信李鹤东和李云杰是亲哥俩了。没想到李鹤东现在剃短头发不仅没有原来的社会气息,反而变得更加,慈祥了。他十分满意自己的杰作。

 

“看来弄得不错啊。”李鹤东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点小期待。

 

 

 

 

 

一上手,他就发觉这个手感有点不大对,怎么这么轻易就碰到头皮了呢?

 

李鹤东一下子清醒过来,跑到了卫生间去检查自己的新发型。

 

谢金就保持着这个单膝跪地帅气的姿势,就不用起来了,反正一会也用得上。

 

“谢金,”不出三秒,卫生间传来愤怒的怒吼“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李鹤东指着自己卤蛋一样的脑袋质问着。

 

“就是,有一点,小失误。”谢金低着头不敢看他。

 

“小失误?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九毫米是多长。”李鹤东拿起推子就要报仇。

 

 

 

 

 

“东哥,冷静,冷静。你没发现吗,其实你的美人尖特别的好看。这个发型刚刚好展示出来。”谢金不嫌弃地亲吻着他的额头。

 

“别拍马屁,我跟你说,不管用。”李鹤东小嘴一撅,谁也不爱,不是,他这个德行,是谁也不爱他吧。

 

“那你要怎么办才原谅我。”

“把你的头发给我。”李鹤东已经扯起谢金的一缕长长的秀发了。

 

“东哥,头发不行,其他的都听你的。”谢金现在可怜极了,他试图讨好李鹤东来换取性命。

 

 

 

 

 

“其他的都行?”李鹤东确认了一遍。

谢金坚定地点点头

 

“那就伺候小爷一天吧,累着呢。”李鹤东眼见着自己的头发是回不来了,还不如趁机捞点别的。

 

“好,别说一天了,一辈子都行啊。”谢金如获大赦美滋滋站起来。

 

“那就先抱我回卧室给我捏捏腿吧。”李鹤东张开双臂,就像是一个巨婴。

 

谢金轻轻把他公主抱起,回卧室好生伺候着了。

 

 

 

 

 

“我告诉你啊,要是敢偷懒,”李鹤东举了举手里的推子,放在谢金的脖子上。

 

“不敢,不敢,今天伺候到大爷满意。”谢金一下午就像是小丫头一样端茶倒水又焐被,被蹂躏得够呛。

 

好容易把人哄着了,谢金可算得了空了。他拿起手机,找到刚刚那张照片“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这么好看的照片,当然要分享给大家了。





----------------------

想要评论~~~


李老二这个名字太带感了,以后就叫他这个了


还有李老二你让我们省省心吧,看你那痘爆的,别浪去了~





评论(2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